鸽子总在咕咕咕

“不在巅峰时慕名而来,不在低谷时弃之而去” 心平气和,静候花开,我希望你能走上康庄大道,无论在哪。

来分享两位小姐姐的爱情故事!荔枝szd!!

 
是前篇(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荔枝cp美丽爱情!

 [克壹训练营门口]

     伊织忐忑不安地站着等待卡莉的到来,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昨日的景象:卡莉凑近自己笑着说道,‘既然你破坏了我的好事,总要做点补偿吧?’犹记得自己当时慌忙地点头答应,于是便有了今天这一出。

     可是自己住的地方倒底有什么可看的啊?伊织并不能明白卡莉为什么提出这个要求。

     就在这位沉浸于回忆的警官不远处,一位身着高级定制小洋装,手拿贵妇绒毛扇挡脸的小姐在看她。卡莉用炽热的目光紧盯着那道身影,但对方并没有回一个眼神给她。

   “小姐,打扰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抱歉,这位先生,我已经有约了。”已经第三个人来搭讪后,卡莉有些站不住了。自己自认不是美若天仙,但也长得不赖,为什么她到现在还没发现街边的自己……很好,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(bushi)。

    卡莉“啪—”的一声合上扇子,信步向伊织走去。随着她的靠近,懵懂的小警官终于回过神来。

   “卡莉,你来啦!”其实我来好久了……卡莉面带微笑,好气哦,但不能失了贵族的仪态。

     调整了一下心态,卡莉又打开她那把贵妇扇,挡住姣好的脸颊:“带路吧。”伊织笑着答应,当起了小导游。

     克壹训练营不愧为皇室投资建造,装横、场地和器材都远非寻常训练营能比。伊织一路上尽职的介绍着,让卡莉对她有些刮目相看。小警官认真起来也蛮帅的嘛。(但是,你以为我就要这样让两人甜甜蜜蜜地逛吗?当然不,很快就有个拦路石出现了。)

     “呦,这不是伊织吗?还带着你朋友?”一位带着几个跟班,棕色微卷短发的男生向两人不怀好意的搭讪着。他身旁的一名稍胖男生也开口讽刺道:“什么时候吊车尾也有朋友了?是新来的吧?”(卡莉:不好意思,我是她‘老公’)

      伊织面不改色没有回话,似乎已经习惯了,但旁边的卡莉可听不下去。她晃了一下手中的扇子,缓缓说道:“嘲笑淑女,可不是绅士所为。”她的这一句引起了为首棕毛的注意,“还是一位贵族小姐?没想到吊车尾也懂得趋炎附势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启斯,你不是说笑吗,就吊车尾那成绩不趁早攀附权贵 ,以后能有什么出路。”旁边的黄发男生立马出声附和“女生就别来什么训练营了,你是比不过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呵,”卡莉轻笑出声“你们是上个世纪来的吗?还有着这种腐朽思想。”名为“启斯”的棕发男生不屑道:“你个富家小姐懂什么了?在我们训练营以实力为尊,就你们女人那种软绵绵的拳头能打赢谁?”

      伊织默默攥紧紧拳头,脸上仍然保持微笑。卡莉瞥了她一眼,又看向启斯: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不如来比一场?输了麻烦你向伊织道歉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啊,你自己来送死,伤了可别哭着找家里人来算账!”“你是平民吧?”启斯被卡莉莫名的问题搞懵了一下“关,关你什么事?!”“没事,就是觉得你的出身挺配得上你的品格。”卡莉淡淡地回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哼!你也就现在狂妄一下了!"启斯恼羞成怒地丢下这句话,带着他的跟班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卡 ,卡莉你真要和他们比?”准备室中伊织第三次不安地寻问着。她坐在椅子上,双手捏着衣角,漂亮的蓝色眼晴中写满担扰。

      看到她这么关心自己,卡莉心里一暖,但嘴上还是说道:“这么不相信我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,但……”伊织看着卡莉保养极好的手,纤细的腰肢和那张娇弱的脸,即使现在换上比赛用的劲装,也怎么看都不像会赢的一方。

      卡莉穿戴完毕后,扯下手上的链子,随意地把自己那须滑又美丽的金发,束到脑后扎成一把。她边扎边出声道:“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伊织慌忙起身走过去,担心地看着她“是需要我帮忙吗?”下一秒,却被卡莉抱入怀中。

      “唉?!”伊织不适地扭动了一下。“别动,让我补充一下能量。”卡莉埋在伊织肩头闷闷地说。伊织立马乖乖定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好可爱,你怎么就这么好骗呢……卡莉默默想着,难怪被那群人欺负。想到这,她恶劣地朝伊织的耳朵吹了口气,“待会儿要好好为我加油啊,小警官~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....”伊织小声地答应着,脸上又浮现出害羞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好调戏,也不怕被坏人欺负?”卡莉(坏人)放开她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“别人才不会像你这样!”伊织不服气地反驳着,卡莉耸了耸肩,不置可否。

没写完来试个水,会有后续的(?咕咕咕咕


评论(2)

热度(6)